瑶林琼树

喜欢看评论的马头暗星云在逃写手,曾因又菜又鸽而被捕。|水产和mxtx相关莫挨!

谓侠(二十三)
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这里额外影了雨花剑主的事情,那下一个会是谁?”寒天说道,同时目光瞥向了正在眼观鼻鼻观心的旋风剑主。“居士?不太可能吧。咱们居士隐居山林,而且居士夫人已经怀孕,他能去哪?”大奔回复道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,他们看了半天居士夫妇的花式秀恩爱。其实不全是,达达自认平日里十分低调,都有点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小媳妇的感觉了,但总有人要找上门来。不是讨药,也不是挑衅,他其实很想弄清楚,为什么朝廷找上他了。朝廷可能是想学学三顾茅庐,感化达达,然而他完全不领情,直接启动机关把人挡在了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能做官吗?”小狸问道。达达点了点头。但是一众少年表示不太理解,为什么能出人头地的事情达达竟然不做。达达只是回了他们一句“人各有志”。后来自己确实应征了一次,达达心道,只是差点没了命。

        画面不知何时已经回到了金鞭溪。大奔与蒙面人交战似乎是处在了下风,蒙面人自以为即将得手,要摘下面罩的时候,虹猫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就叫坑剑友。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跳跳说道。“别扯我,谁还没坑过几次剑友?”虹猫笑骂道。

大奔却一副委屈的样子:“要不是你,我早就知道对方是谁了。”虹猫摆出一副更委屈的样子:“要不是我,你就没命了!”蓝兔给炸了毛的爱人顺着毛,表示他们仨互怼惯了,别介意。

        荧幕中,蓝兔正坐在床上缝补着一件衣服,白色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侠骨柔情的蓝兔宫主。”已经被顺毛顺舒服的虹猫少侠调侃着自己的爱人,结果换来了一个爆栗。“闭嘴!”蓝兔宫主的脸可耻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白色的衣服?我想想当时谁穿白色的衣服!”大奔笑眯眯地说道,却被莎丽捂住了嘴。“看破不说破,傻瓜。”莎丽说道,顺便用饶有意味的眼神看着那两个人。对此,单身逗单身跳和媳妇不在身边的达达表示了强烈的谴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俩单身是你们俩没本事,撩不着。居士,我们刚刚看你秀恩爱看了半天还没说什么呢!”虹猫补刀。逗跳表示,我想打我们的七剑之首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传来了一阵箫声,难听极了,和虹猫之前吹奏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画面中的蓝兔撑着剑,脚步蹒跚的走向门口。“这箫声……听着让人发晕难受……”刚说着,她一个脚步不稳又差点摔倒在地,幸亏扶住了身边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 蓝兔向着烧水间走去,不想莎丽却不在那里。“人呢?”蓝兔在板凳上坐了下来。没多久马三娘也跑了进来:“蓝兔?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 蓝兔正欲如实回答,却见马三娘的怀中藏有一根箫。“我闻到了糊味,就过来看看了。”蓝兔立刻改口,她越来越觉得马三娘不大对劲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什么时候发现真相啊……”小狸热衷于吐槽一下这几位朋友,“我都快心疼死莎丽了。”“大概快了吧?”虹猫想了想,“我记得没多久之后就确定马三娘是假的了。”“所以你们别着急吗。”当事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荧幕里传来响动,想必是魔教对客栈下手了。马三娘立刻背起蓝兔,准备先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而大奔和虹猫,还在回来的路上。“大奔,灵芝我帮你拿吧。”虹猫说道。大奔摇了摇头:“我一定要亲手交给蓝兔!”“那你可要小心护着啊!”虹猫叮嘱的话里有着一股酸意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