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林琼树

喜欢看评论的马头暗星云在逃写手,曾因又菜又鸽而被捕。|水产和mxtx相关莫挨!

谓侠(二十六)

  “我们当时还不能确定谁才是魔教卧底,所以还是应该确定了再做行动。”莎丽笑道,“冤枉了好人可就不好了。”


  众人的闲聊暂且告一段落,只见荧幕中牛旋风带着手下冲进了客栈。大奔见来者是自己的好兄弟,也就笑道:“怎么?今天也找我来玩玩?”牛旋风摆了摆手:“不不,今天不行。我今天可是要搜捕七剑传人的。”大奔心道不好,面上却仍是保持笑意:“诶,着什么急。你我玩两把又不耽误事!”牛旋风虽然也好赌,但魔教大事他也不敢耽误:“好兄弟,你我改日再玩,今天我可一定得抓到蓝兔!”说罢,牛旋风还晃了晃刚刚捡到的玉坠子。


  “我就说我的玉坠怎么找不到了呢……”蓝兔说道,“当时一直是亡命天涯,也没发觉自己随身带的玉坠子找不见了。等到发觉的时候,魔教都已经凉了,自然也找不到了。我还心疼了好久。”“怎么,瞧不上我后来送你的那个?”虹猫凑过去笑道。“嗯,成色做工都不济我原先那块,瞧不上。”蓝兔白了他一眼说道。“阿蓝可是伤了我的心了啊!”虹猫故作弃妇状,捂着心口,声音里还带了哭腔。这听得后面众兄弟是一阵恶寒。


  “咳咳……”馆主夫人水灵灵觉得这样着实有伤风化,干咳了一声。希望看似木头实则特别会撩人(特指蓝兔)的虹猫少侠关照一下自己武馆里那些还单身的孩子们的眼睛。武馆拮据,没闲钱去治疗被闪瞎的孩子们的眼。


  “我看你是怕输给我才不敢赌的吧!”大奔试图用激将法拖住牛旋风。蓝兔的疗伤正到了紧要关头,他怎么能让别人伤害自己要保护的人,嗯……人们?


  二人在外面倒是斗了起来,屋子里面的人倒有些不安。“我想办法引开牛旋风,你继续给蓝兔治疗。”马三娘收了功,找到了蓝兔替换的衣服准备外出。虹猫回了一句:“小心些。”就继续给蓝兔输送功力。外面的刀兵之声越来越远了,应该是马三娘将他们引开了。


  “我再与你输送一些功力,虽然并没法子让你的伤势恢复,但多少能撑过合璧。”虹猫说道,心下还是担心着。如果这次合璧依然失败,那么马三娘就一定是有问题的了,然而这次合璧再失败的话……蓝兔的伤势不知道会不会加重啊。“虹猫?”蓝兔感到内力的不平稳,出声问道。“啊?没事,我在想合璧和魔教卧底的事。”虹猫含糊敷衍了两句。蓝兔点点头,继续调息。


  “所以这次合璧还是失败了对吗?”叮当问道。虹猫点了点头:“但这是一个重大突破。”


  话还没说完,荧幕上就影到了他们三人的再次合璧场景。


  “我对于他们的合璧剑招表示强烈抗议。”跳跳给了荧幕里的虹蓝二人一个白眼。逗逗说道:“我还以为你看多了,习惯了呢。”跳跳搭住了逗逗的肩膀:“呵,那我也想吐槽啊。每次都要闪瞎一遍我们的眼睛。”


  “你要是有爱人,你也能那么闪瞎别人。”逗逗说道。跳跳盯着对方:“你不是也没有对象吗?你倒是淡定的很。”“咳咳,我已经破了情劫,修道呢。”逗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
  “你们俩老大不小了,真的不考虑成个家?”达·年纪最大·早早成家立业娃都有了·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的兄长·达说道。“兄长你这话有歧义。”蓝兔说道,“你是想让他们各自成家,还是想让他们一起成为一个家。”达达仿佛受到了重击,这还是我们的蓝兔宫主吗?“少看点话本子没坏处……”虹猫扶额。


  “够了……”莎丽绝对已经满脸黑线了,“继续看继续看……”莎丽有时候会怀疑剑友们的真正年龄。今天,莎丽也在为自家剑友的智商状况而担忧呢。莎·七剑幼儿园园长·第二个操碎了心的老妈子·丽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