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林琼树

喜欢看评论的马头暗星云在逃写手,曾因又菜又鸽而被捕。|水产和mxtx相关莫挨!

谓侠(二十四)

#更个新证明我不仅还活着,而且我还没弃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咱们吃饺子不用蘸醋了,这么浓的醋味!”许是凤凰武馆的一些小弟子们真的饿了,竟然用意念创造出来了美食。众人也在脑内进行幻想,不想真的便能幻化出能入口解饱的食物来。不知道是谁打得头,大家面前都有了热气腾腾的饺子,韭菜三鲜馅的。

  虹猫无语的夹起饺子往嘴里送,顺便白了众位兄弟——蓝兔他是不可能给白眼的,莎丽……他倒是敢——颇有拿饺子当仇人(兄弟)的感觉,狠狠地嚼着。

  再说回蓝兔那边,只见一个蒙面人拿着刀向蓝兔砍去。纵使马三娘有所抵挡可终究不是对方的对手。

  “是我……”莎丽承认道,“我被控制了,依稀记得要杀蓝兔的指令。”大家心照不宣不再提及。 

  “我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龟馆主被马三娘的一句“蓝兔妹妹”生生地恶心到了。龟九九多少是个读书人,不敢说德才兼备,但至少礼义廉耻也都在心中。如此厚颜无耻之人……龟九九扪心自问,这辈子还是头一回见着。

  “要不是知道她是假的,可能真的就被她骗了吧……”跳跳说道,“武林欠马三娘一个最佳表演奖。”“我确实被骗了。”蓝兔说道,抿了一口刚刚意念化出来的茶水,“不过要是武林真的评最佳表演奖,跳跳你也得拿个大奖才对。”

  “我就问问,如果真要有这个奖励的话,七剑谁会评不上?”对七侠事迹略有耳闻的小弟子暗搓搓地问着。七侠看了看彼此,六个人又看向大奔,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。“我觉着吧,七侠都能拿奖,而且都是大奖。”小狸说道。

  很好小狸,你成功的失去了七剑传人对你的爱。

  荧幕中马三娘和蒙面人,也就是莎丽,一同坠崖,蓝兔身上有伤行动不便,此时却赶上了魔教搜查。蓝兔无可奈何,只好躲进了树丛之中。

  “你们运气确实不好。”寒天说话了,他似乎在吃着什么小糕点。“我跟你说句实话,寒天。七剑没有运气好的。”小狸拿着杯果汁凑到寒天耳边,然而听力好极了的七剑将目光齐齐投向了小狸。

  很好小狸,你失去了七剑传人对你的爱,第二次。

  眼看着黑衣服的魔教士卒就要找到草丛中的蓝兔了,此时一只手从蓝兔背后绕了过来,捂住她的嘴并将她往后一拉。

  “嘘——”那只手的主人正是刚刚赶来的虹猫。蓝兔从略微有些惊慌的表情转成了惊喜的样子。“虹猫!”蓝兔小声叫了出来。虹猫却依旧示意她不要出声。

  “你们俩当时才认识多久啊,这就搂搂抱抱了?”跳跳似乎在吃花生米。也难怪他吐槽,蓝兔受着伤难找着力点,再加上虹猫当时一把将人拉了过来,他又害怕蓝兔摔倒,另一只手就在撑扶着她。那么从远处看来,倒像是虹猫将人拉进了怀里一样。

  “你也可以找个认识不久的搂搂抱抱啊。”虹猫说道,“前提是,你得有个女朋友,不是单身狗。”“当初说好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。结果转身再一看,只有我是单身狗。”跳跳幽怨地看了一眼虹猫,后者只觉得身上一阵恶寒。逗逗认真的拍了拍跳跳的肩膀:“没事,你还有我,咱俩一起单身狗。”

  那魔教的士卒总算离开了,虹猫也就将人扶到树下坐好。“虹猫……三娘,三娘她为了救我,摔下悬崖了……”蓝兔的声音有些抖,显然刚刚才缓了过来。虹猫心下大概了解了刚刚的来龙去脉,伸手拍了拍蓝兔的后背,用自己能做到最温柔的声音安抚她:“没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  就在伤感之际,草丛传来一阵响动。原来是衣衫褴褛的马三娘过来了。蓝兔立刻站起身向着马三娘走去,却踉踉跄跄,幸亏马三娘扶住了她。冰魄剑主再坚强也仍旧是一女子,更何况她的“救命恩人”重新归来呢?

  一番寒暄过后,几人决定先回客栈,然后再做打算。有了灵芝,三剑合璧也将到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